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苏沐秋to叶修

<2>




给我家吃可爱长大的叶修:
  
  噗,好的,明天给你做。
  
  关于你害怕留不住我的事,我只想说,“傻瓜。”你能不能好好看看你到底是有多好多优秀,我天天和多少人争你啊!能和这么好的叶修在一起是我几辈子的幸运好不好。
  嗯,然后,我在这,永远在你身边,你若想要个抱抱,随时欢迎。
  感觉我俩都偏题了啊,说好的写情书呢?你除了后面那几段完全没有感觉好不好???咳,我大概也没有资格吐槽你……
  说起来阿修你居然不记得我们认识多久了?!五年十个月。日期没注意,当初刚刚认识的时候,谁会知道你就赖着不走了呢?不过在一起的日子我倒是还记着,圣诞节前两天,十二月二十三号,挺好记的,过完纪念日就可以过平安夜,然后就是圣诞节,多好。
  噗,你还记着这件事啊。我觉得你当时在蹭的时候应该没有注意到旁边有个小姑娘一直在偷拍,我看她眼睛都放光了。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亲你?除了逗你还有一点就是逗逗那个小姑娘。我亲完你后,那个姑娘如果不是在公交车上估计都要尖叫了。不过你耳尖红红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还有就是,第一次见面那事,你再提你明天一整天都别想起来。可爱这个词怎么看都应该是用来形容你的啊。至于实力,我厉不厉害你不是知道的吗?嗯?
  我现在想起我们确定关系那会还是气,再在床上吃零食我见一次亲一次啊!多大人了都,床脏了你睡哪?饮料也不行!
  情话也别说了,先不提撩不撩得到你,看看前面的内容就知道这封情书已经没有救了。
  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俩刚见面时你穿的衣服我还放在衣柜里?我记得你这人从来不翻衣柜的。难道是为了写情书特地去翻的?那我真是太荣幸了。扒出来的衣服叠好放回去没?
  关于你说的暖床……可以,但冬天你再把手伸进我衣服里吓我你就等着被操吧。
  
  放心,我知道分寸的,没有你想的那么累的。实话说当初我完打工回到家,看到你窝在沙发上睡觉的时候是心疼的,但更多是无奈。好好回床上睡觉啊,我又不是不回家,你在沙发上睡着了我还得抱你回房,不过……阿修你有点太轻了。
  但你睡着的样子真的是可爱无害极了,我睡不着就看你,感觉心情都好了不少。不过你有时候会皱着眉,是梦见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吗?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说的,不管是什么事,我都会陪你。
  从相识到现在,我一直都觉得,我这辈子的好运大概都是用在了与你相遇这件事上,你真的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嗯……大概像你说的那样,我俩都不是什么会说情话的料。还有,你觉得写情书是我的主意吗!这都是是沐橙出的!唉,反正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那学学你。
  
  我爱你。
  
  你家宠你一辈子的苏沐秋

评论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