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to苏沐秋

<1>


给我家三岁的苏大大:
  
  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明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吗?一定要我写情书,还非得说这是情趣……情趣你个头……好吧,希望我这初中文笔你能满意。
  这是我第一次写情书,真的,别笑,哥初恋都是你。说实话吧,真不知道写什么,平时该说的和不该说的也都说过。情书?这种东西应该是给还在上学的青涩小孩子写的,而不是给我们这种处对象没多久就处得跟老夫老妻一样的。等等我是不是又跑题了,行吧,反正不知道写什么,就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当时吧……刚见到你,应该把你气得够呛,咳咳不是故意的,毕竟你那副模样真的可爱。沐橙也是个好姑娘啊,当时想要把自己多的那份给你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呃,写情书带家属是不是不太好?
  我不得不承认沐秋你打游戏是非常厉害了,虽然比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但确实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对手了。
  我觉得我们都要感谢游戏,感谢荣耀女神。毕竟是它让我们相遇并且在一起的。这么一说荣耀女神怕不是我们媒婆?嗯???
  说起来沐秋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在一起不久后,差不多就是去年一月那会,我们坐公交车回来。因为冷所以我就一直抱着你蹭,你当时笑得超级开心,还亲了我一口……嗯……有点想再次体验一下当时的感觉。不过目测是没有可能了,神枪大大多出名啊,如果真做了等到第二天新闻头条就是#知名职业选手苏沐秋与同性恋人公然调情#
  啧,说情话我这是真的不好,你知道的,这种腻腻糊糊的东西我实在说不来,太做作了。我所能说的最接近情话的,大概只能是,
  “我爱你。”
  
  从第一次见面到如今相处了不知第几个日子;从你还是个乍乍呼呼的青年到如今人见人爱的苏沐秋;从见面时我穿的那件衬衫到如今衣柜里平整的嘉世队服……我们认识多久了?亦或是……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我大概不是个合格的好伴侣,除了打游戏啥也不会。你不一样,先不吹你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了游戏暖得了床。我觉得你真的承担太多,从小——我还没来你身边时——就是。这让你太早熟了……虽然我比你小没资格说你。但这是事实,你活得太累了,有时候累到我都心疼,一阵阵那种疼。所以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不然我跟着一块受罪。
  沐秋你……你真的太好了,好到我怕留不住你,我有什么值得你的喜欢啊……不过你不用停下来,也不需要过来,站好了!我过去!有时候还是主动那么一点点的好。
  嗯,好像没什么想说的了,那就这样。
  我爱你。
  



  

 

  

  唉唉唉等等!我又想到写什么了!

  苏沐秋!

  我明天想吃你做的咖喱牛腩饭!

  

  你家急需投喂的叶修

  



评论 ( 4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