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我真的好困好困好困……

是你告诉我,不要做梦,要去实现它。
感谢你替我活在梦里。

这里是云汐!一个写作文手读做画手的小透明。
因为没有手机所以是常年失踪人口,不定期掉落更新。
十分杂食,什么都吃!
欢迎大家勾搭哟!( 0 v < )~☆
媳妇@银流羽

© 云汐/我真的好困好困好困…… | Powered by LOFTER

叶修to苏沐秋

<3>




给我家世界最好的沐秋:
唉好像写信写上瘾了,明明天天见面的说……行,先夸一下你,今天晚餐挺好吃的。煮得挺好,继续努力。
我们已经二连冠了,今年会不会三连冠?我觉得会,三连冠,创下一个王朝,然后一起站在荣耀巅峰。
对了沐秋,你有没有觉得,空气渐渐升温,阳光照耀大地的时间越来越长,随便动动都能出一身汗?是的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我好热!我想吃冰欺凌!
这次你去给我买,之前我去了一次……别说冰欺凌,人都要化了……我要香草的!
沐秋你也是厉害,这么多时间点你怎么记住的?别妄想让我记下来,这种东西你记着就好了。话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有一年半了啊,不过就一年半的时间我们是怎么活成老夫老妻的?我完全没有经历过热恋期的感觉哦。

什么嘛……当时还有人拍?沐秋你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这也太不够义气了吧。那姑娘应该没有把照片发出去吧……发了可就惨了。苏沐秋,身败名裂了解一下。反正我是什么影响都没有啊,反正我从来没有露过脸是吧哈哈哈。
……苏沐秋我看错你了,你个老流氓,我警告你。你去找沐橙看看我们记录战况的本子,绝对是我比较厉害。你再这样子的话我跟你说,你一辈子都别上我床了:)
略略略,天天和我抢薯片的人是谁?你这个在床上喝奶茶的人没有资格嫌弃我!你再喝奶茶的话我也亲你哦。
???等等好像怎么样都是我吃亏???

……衣服叠好了!苏沐秋你居然不信任我!爸爸我对你很失望啊。我像是那么不会整理的人吗?别以为我平时不叠被子我就是不会叠的人了!
苏沐秋你答应给我暖床啦?我觉得非常ok……好的,我以后不会再把手塞你衣服里了,冬天真的好冷我不想运动……

才不相信你知道分寸啊!整天在外面打工,忙得都不知道你撑不撑得住!什么叫没我想得那么累,你绝对比我看到的苏沐秋,还要累,我……是担心你啊。
嗯……有时候你真的回来得太晚了,本来还想等你的,结果就睡着了……打完工回来还要抱我回房会不会太麻烦你了?其实直接让我睡在沙发上也行的。我现在可不轻了,被你喂胖了都,都不知道你能不能把我抱起来了。
……好,那以后有什么事,你都会陪着我的,对吧?不管……是什么事……对吧?
哦还有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你这个偷窥别人睡颜的痴汉,我报警了。喂?警察蜀黍吗?我遇着变态啦!

能够遇见你,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运了,如果没有遇见你的话……我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这种生活真的不能想。我还是安心和你宅在一块打打游戏吧。
喂,苏大大,这有一只叶修,不会做饭不会养家,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要养我吗?那可要做好要养我一辈子的准备哦。

一个渴望被苏大大包养的叶修

评论 ( 2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