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情书(番外)



叶修放下手中的信,一时间百感交集,巴不得现在就提笔写封信回去批斗苏沐秋同志。

沐秋最近怎么越来越喜欢开车了……我要跟沐橙谈谈了……让她别在给她哥看些奇奇怪怪的小说了……

“咳!”此刻苏沐秋正笑吟吟的靠在门框上,正看着叶修一个人对着空气表情复杂,大有一种“我要生吞苏沐秋”的气势。

“!”叶修被惊到了,猛地一回头,在苏沐秋眼中就像是一只懵逼的小仓鼠。

苏沐秋笑了笑:“怎么啦,看了我声情并茂的表白不禁热泪盈眶?”

叶修并不想理他:“……你不要脸的程度怎么越来越像我了……”

苏沐秋走进他,把叶修整个人塞到怀里:“夫妻相嘛……”

“够了没?骚话讲够了没?”叶修默默的在苏沐秋怀里翻了个白眼——就算苏沐秋看不见。

苏沐秋松开他,没等他适应就又遮住了他的眼睛:“走吗?”

尽管对等一下可能会看见的场景心知肚明,但叶修仍然很是期待——还带着几分紧张。

“嗯。”

“噗。”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脸英勇赴死的样子还是没有忍住,“那么紧张干嘛?我会吃了你吗?”

叶修张了张嘴,还是吐槽到:“你会,还不止一次了……”

苏沐秋没料到他会这样回答,一时想不出对策,恰好,他们到客厅了。苏沐秋松了口气,随后又紧张了起来:“阿修,到了。”

“嗯……”苏沐秋遮住叶修眼睛的手已经松开了,叶修却仍是没有睁眼,他有点紧张——好吧可能不止有点。

叶修睁开眼睛,却发现周身一片漆黑,他呆愣的眨了眨眼睛,但瞬间,挂在屋子里的小彩灯全部亮了起来,彩色的灯光映着叶修的脸,还映着苏沐秋的笑。苏沐橙双手托着蛋糕从叶修身后探过来,叶修却还在看着面前那副画。

战斗法师手持战矛立于千军前而面不改色,矛上绕着的金龙在阳光下栩栩生辉,橙发枪炮师手扛重炮与其相背而立,长发飘飘,面容却是带着英气。

仿佛一切云淡风轻,胜卷在握。

“这幅画……”

“是哥哥画的哦!怎么样?”苏沐橙轻轻把蛋糕放在桌上,嘴角微微勾起。

“他还有这个技能啊,目测技能点也快点满了,”叶修虽是在和苏沐橙讲话,但人却是微微偏头,眼含笑意的看着苏沐秋,“还以为你只会画画银武设计图呢……”

“可别看扁我啊……”苏沐秋从后面搂住他的腰,“喜欢吗?”

“喜欢,”叶修笑得眉眼弯弯,眸子中盈的满是温柔,“太喜欢了……”

苏沐橙没忍住出声:“叶修哥你不认真看看蛋糕吗?”

叶修这时才注意上蛋糕,刚刚他的注意力全然被那副画吸引了。

蛋糕上的装饰不是千篇一律的白巧克力板,也不是普通的巧克力棒,而是一个Q版的一叶知秋,手上没有拿着却邪,拿着的是一个爱心状的粉色板子,上面写着“生日快乐”四字。

叶修重新望向苏沐秋,对方却是摇了摇头:“这可不是我做的了,你老公还没那么大能耐。”

叶修假意锤了下苏沐秋环在他腰上的手,这次看向了苏沐橙。

“bingo!”小姑娘笑容灿烂,“翻糖好看吗?”

“好看,好看到舍不得吃了。”叶修抬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

“嘿嘿。”小姑娘收到夸奖心满意足。

苏沐秋松开叶修,拿起旁边的数字蜡烛:“阿修想好许什么愿了吗?”

“想好了呀。”叶修看着苏沐秋把蜡烛插好,点燃。蜡烛暖橙色的光打在苏沐秋脸上,显得他的表情更是柔和。

“许愿吧。”苏沐秋将蛋糕向叶修的方向推了推。

“嗯,好。”叶修将手合于胸前。

苏沐橙的歌声适时的响起,苏沐秋也跟着轻轻哼着,生日歌穿到叶修耳中,他不禁勾了勾唇角。

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这样下去。


“阿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