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黄少天同学,要爱护树木啊。

旁友们植树节快乐
·ooc
·极其短小
·放飞自我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今天植树节,那么我祝各位植树节快乐了啊@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哎呀,植树节啊,植树节快乐啊@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叶下红: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木恩: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大戟: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飞刀剑: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冬虫夏草: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冷暗雷: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海无量: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石不转: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无浪:植树节快乐@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快乐(๑‾ ꇴ ‾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谁叫我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植树节快乐艾特我干什么啊??!!!存心的是吧?!!特别是老叶和张佳乐,你们两除了搞事还会做什么???你们说!!!
  君莫笑:植树。
  百花缭乱:植树。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震惊!
  鸾辂音尘:职业圈一著名黄姓选手,竟被逼沉默,这到底是人性的湮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夜雨声烦:去去去!!!老叶张佳乐有种来jjc啊,说好了啊,不准屏蔽我语音!!!
  君莫笑:不了,哥还要抢boss呢。
  百花缭乱:黄少天同学,要爱护树木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还有上面那群微草的,别以为我看不见!!!老韩和小周你们又是凑什么热闹!
  一枪穿云:@索克萨尔 ovo不用谢。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现在是训练时间哦^ ^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对不起!!!队长我现在就下!!!
  
  你的好友 夜雨声烦 已下线
  
  索克萨尔:谢谢周队了,我也下了。
  索克萨尔:随便,植树节快乐^ ^
  
  你的好友 索克萨尔 已下线
  
  一枪穿云:(*/ω\*)
  王不留行:啧啧啧,整个群都静了。
  沐雨橙风:啧啧啧,果然只有喻队治得住黄少。

评论 ( 13 )
热度 ( 1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