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叶修同志你是不是只有三岁

你们的汐汐…被爸爸下了封杀令,也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在圈子里呆着了,挤了挤时间码了一篇文,可能以后都没时间码了……啊,拼死拼活码字,我太励志了……

•伞哥未死设定
•ooc,ooc,ooc,极度ooc
•放飞自我系列

如果以上都ok?

正文开始
 
  
  
  
  叶修一直有一个很孩子气的习惯。
  咬手指。
  
  第一个知道这个习惯的是苏沐秋。
  那天沐橙写作业时卡在了一道数学题上,苏沐秋捧着一锅汤,喊了两声叶修,让他去给沐橙讲一下。
  苏沐秋放下锅,擦了擦手,过来看叶修算得怎么样。却意外的看着叶修轻轻的咬着左手大拇指的指尖,头一点一点的在算题。
  头一次在他身上看到了幼稚的气息呢……苏沐秋这么想着。
  “谢谢叶修哥!”苏沐橙看着难题被解开,兴奋的抱了叶修一下。
  之前叶修跟别人说名字都是说,他叫叶秋。但有一天叶修悄咪咪的把苏沐秋和苏沐橙叫来,说在私底下可以叫他叶修。他俩才知道这个不要脸的居然连名字都骗他们。
  当天晚上叶修被苏沐秋按在床上挠痒痒,叶修眼角红红的一边笑一边喊苏沐秋你个禽兽放手!
  
  苏沐秋想了了想,叶修咬手指这个动作,好像真的是习惯。
  他俩接单如果不是很忙的话,叶修会微微蜷缩起来,翘着凳子腿,一下一下的啃咬着食指指尖;在紧张的时候,也会无意识的咬一下指尖,然后眨眨眼睛。
  哦凑,他家阿修真可爱。
  
  在叶修来了之后苏沐橙的第一次生日,苏沐秋略紧张的准备了好一会,被叶修调笑说跟没给苏沐橙过过生日一样,自己却是咬了咬手指尖,暴露了和苏沐秋一样紧张的心情。
  苏沐橙生日当天,哭得稀里哗啦,抽泣着说“你们俩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苏沐秋抱着苏沐橙,给自己妹妹顺气。
  叶修咬着拇指指尖,眨了眨眼,四下张望了番,最后一把把兄妹俩一起抱住了。
  小姑娘闹累了,在沙发上睡着了,苏沐秋将她抱回了房间。叶修带上门前给苏沐橙掖了掖被角,轻道一声晚安。
  温柔舒展在他的每一个动作之间。
  苏沐橙说那是她过得最美好的一次生日。
  
  苏沐秋打工回来,抱着脖颈,龇牙咧嘴的按了按,用钥匙开了家门,却始料未及的被礼花糊了一脸。
  “生日快乐!!!”
  事件的俩个主使笑得开心。
  苏沐秋甩甩头,用手随意拨弄几下头发,“哇,这些礼花你们自己扫哦。”
  叶修凑上前来,眼眸干净清澈,“好啊,以后一直帮你扫都没问题。”
  被叶修难得的干净笑容恍着了,苏沐秋愣了愣,随后红着脸推开他,搭上苏沐橙的肩,“吃蛋糕。”
  却没见身后的男子轻轻咬了咬指尖,眼睛都弯成了一眸新月,碎发下遮掩着的白净耳垂却是也染上了几分羞涩的红。
  真好啊,叶修想。
  
  苏沐秋在蛋糕前许了个愿,然后吹灭了蜡烛。
  叶修想了想。
  “祝你以后都像今天这么开心。”
  苏沐秋轻笑一声,“有你怎么可能。”
  叶修不开心了,叶修生气了,叶修要报复了。
  叶修咬了下指尖,鼓着腮帮子把苏沐秋按着沙发上,一旁的苏沐橙笑吟吟的看着这场闹剧,甚至还鼓了鼓掌。
  
  “沐秋……”叶修凑上来,可怜巴巴的在苏沐秋的颈窝处蹭了蹭。
  “怎么了?”苏沐秋揉揉叶修的头,心里暗暗想着手感不错,不过自打他俩挑明了心思后,叶修的举动是越来越大胆,日常把苏沐秋撩得想当场办了他,然后叶修就以“我还未成年”这句话,义正词严的拒绝。
  “没盐了。”叶修抬起头,却被苏沐秋狠狠的揉了把脸。
  叶修瞪着眼,鼓起腮帮子,试图挤掉苏沐秋的手,尝试无果后,他往后仰了仰头,然后一口咬住苏沐秋的指尖。
  苏沐秋身体抖了下,连忙收回手,“你现在连别人的手指都咬啦。”
  叶修嘟着嘴,小声表示只咬你的。
  苏沐秋败下阵来,“我去买吧。”
  刚刚转身却被叶修死死攥住了衣角。回头一看发现对方脸色苍白,嘴也抿着。
  “怎么了?”苏沐秋赶紧上去问。
  “没……”叶修再次咬了咬指尖,这次是自己的,“反正晚餐也做完了……明天再买也不迟对吧?”
  苏沐秋愣了下,“好吧,”他又揉了揉叶修的头,“那你们今晚只能喝没有盐的汤了。”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坐在桌旁吃饭,苏沐橙突然惊呼出声,“哎呀!”
  “怎么了沐橙?”苏沐秋赶紧询问。
  “哥你看,”苏沐橙指向小电视播着的新闻,“这不是我们家楼下那里吗?”
  苏沐秋和叶修一看,果真如此。新闻说出了车祸,司机醉酒闯了红灯,撞死了个人。
  叶修看了看时间,吐了吐舌头,“还好当时我没让你出门。”
  “嗯。”苏沐秋往叶修碗里夹了根白菜,“奖励你。”
  叶修咬咬指尖,“苏沐秋你是不是特地针对我不吃菜!”
  “乖,别挑食。”
  
  叶修和苏沐秋成为职业选手时,他俩的组合日常被骂狗男男,从网游里骂到比赛里。但因此,虽然叶修完全不露脸,却也收获了一大堆女粉丝,站cp那种,磕双秋粮磕得可开心了。
  官方逮着这个机会,官方卖腐,让其他队员发发微博,说说大实话,然后给站cp的姑娘们提供了一口大糖。
  叶修窝在苏沐秋旁边看他刷微博,看着姑娘们在评论里嗷,不禁笑出声,“沐秋你看她们,都盼着我们在一起。”
  苏沐秋扭头在他脸上亲了口,“本来就在一起了。”
  叶修难得的红了脸,低下头假装看手机。苏沐秋见他咬着指尖就知道他肯定是害羞了,也不揭穿他,就依着他继续看手机。
  
  叶修十八岁生日那天,苏沐秋都没让他靠近冰箱,这引起了不记得自己生日的叶修的好奇心。
  逮着苏沐秋在教苏沐橙作业的空子,他溜进了厨房。正当他准备打开冰箱门的时候。
  “阿修。”
  叶修身体一僵,缓缓回头。
  “嘿,嘿嘿,沐秋好啊。”
  “想干嘛。”
  “饿了。”叶修理直不直气都壮。
  “……”苏沐秋沉默了。
  苏沐秋突然捂住叶修的眼睛。
  “喂!苏沐秋你做什么?”突然失去了视力,叶修也有点慌乱。
  “沐橙!”苏沐秋没有回答他,反而喊了一声苏沐橙。
  “唉嘿好的!”
  叶修更慌了,他只是想知道冰箱里面到底有什么。
  
  “生日快乐!”苏沐秋松开了捂住他眼睛的手,叶修却是僵在原地。
  “你们……”
  “有没有很惊喜?”苏沐橙凑过来对着叶修眨眨眼。
  叶修看着在桌上的蛋糕抿着唇,却是令苏沐秋紧张了起来。
  “怎,怎么了?”
  叶修咬着食指指尖,望向苏沐秋。
  “我能吃了嘛?”
  苏沐秋轻轻拍了下他的头,“傻孩子,先许愿。”
  
  私底下各位职业选手也见过面,意外得知叶修有这习惯时,在其他人的“想不到叶前辈/叶修还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里,黄少天像是股泥石流,第一个表达了他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你还有这个习惯啊哈哈哈哈哈,这么幼稚吗?我幼儿园都不这么干了喂,老叶啊你都这么大了还咬手指,丢不丢人啊,我鄙视你哦。队长你说是不是啊,这也太丢人了。”
  苏沐秋笑笑:“我宠着。”
  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头:“少天都能挑食,还有什么不可能。”
  受到双重刺激的黄少天闭嘴了。
  王杰希却是来了兴趣,“哟,剑圣大大还挑食啊,挑啥食啊。”
  “闭嘴闭嘴!王杰希你闭嘴!”黄少天瞬间扎了毛,“那么在意干嘛!”
  “呵,我这不关心你嘛。”王杰希也只有与喻黄二人 互怼 拌嘴时才会褪去平日严肃的形象。
  叶修看众人的注意力都放到了黄少天的身上,松了口气,咬咬指尖,瞄了眼苏沐秋。对方捏了捏他的脸。
  “还是像个小孩子。”苏沐秋凑到叶修耳边轻声说到。
  叶修白了苏沐秋一眼,“还不是你宠的。”
  “嗯,我宠的。”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