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汐

美 术 内 卷 中
喻文州梦女
顶级泥塑人,很能泥,谁都能泥,接受不了快跑(

© 云汐 | Powered by LOFTER

职业选手过年都在做着啥(方王篇)

太奶奶!你关注的文(hua)手更文了!

我觉得我这个系列可以一直写到明年过年(捂脸)
源于现实,士谦拿花那一段是我的亲身经历……

•ooc,ooc,ooc到飞起

以下正文       

  
  “士谦!士谦?方士谦!”
  “哎哎哎!这呢。”方士谦从厨房走出来,随意的把手在围裙上抹了抹。
  “方士谦你再随便在围裙上擦手的话,以后这些东西都你自己洗啊!”王杰希窝在沙发上,用手给猫顺着毛,瞄了眼方士谦的动作立刻出声制止。
  “啊别!”方士谦立刻停了动作,嬉皮笑脸的凑到王杰希旁边,“小队长找我有什么事啊?”
  “喏,”王杰希直起身子,一手抱着猫,一手拿起桌上的手机递给方士谦,“看短信。”
  方士谦刚想拿,王杰希又收回了手,“你手干净吗?”
  方士谦无奈的笑笑,“放心吧,可干净了,刚刚纯粹是下意识的动作好吗?”
  “唔……”王杰希这才重新吧手机递给他。
  方士谦异常熟练的打开了王杰希的手机,一看就知道没少干。
  “花到了……蝴蝶兰……步步高……”方士谦一边看一边懵,“小队长这啥?”
  “送花的到了,你下去拿一下。”王杰希连一个眼神也没有给方士谦,正开心的撸着猫,猫咪也配合的仰躺在王杰希的腿上,任由王杰希给的肚子顺毛,甚至眯起了它浅蓝的眼。
  方士谦第一次觉得,同意王杰希养猫是个错误,人不如猫:)
  他叹了口气,手伸到背后去扯开围裙的蝴蝶结,“知道了,我去拿。”
  “等等。”王杰希放下猫,猫咪打了个滚,坐在沙发上不解的喵喵叫着。
  “嗯?”
  王杰希拿起在一旁椅子上搭着的外套,走到方士谦面前给他披上,“外面冷。”
  方士谦快感动哭了:呜呜呜果然在小队长心里我才是最重要的。
  “那我去拿啦。”方士谦向王杰希挥挥手,关上了门。
  
  方士谦回忆着短信里说的地址,小区门口,然后当他看见在对方车上放着的快有他那么高的花时,陷入了沉思。
  对方十分轻松的拿起来,塞到了方士谦怀里。方士谦看他那么容易,觉得,应该不会很重吧。然后,对方松手了。
  方士谦一个踉跄,抱着快有一人高的花呆着原地,woc,怎么这么重。
  对方又从一堆花里拉出一包蝴蝶兰,放在方士谦手上。
  方士谦:mmp
  方士谦一步一步十分艰难的往家的方向走着,尽管花的叶子无数次的阻挠着他,往他脸上打着,试图阻碍方士谦前进的步伐,但方士谦没有放弃,他仍然在往前走着,啊,多么励志。
  就在他即将走到他家楼下的时候,远远的传来了一声呼唤:“大兄弟!你花拿错了!”
  哦,这是何等的mmp:)
  方士谦叹了口气,告诉自己,方士谦加油,王杰希的男人绝不认输。
  他转过头,重新走了回去。
  对方拿回了那包蝴蝶兰,拍了拍方士谦的肩:“你的已经塞进步步高里了。”
  方士谦:求求你,下次记清点。
  方士谦再次转身,像一个烈士,走向一条不归路。
  
  “回来啦?怎么这么久?”王杰希刚刚给方士谦打开门,就被一把一人高的花糊了一脸。
  “小队长qwqqqqq”方士谦连人带花的扑到王杰希身上,下一刻就被推开了。
  “小心点别把花压坏了。”
  “小队长你!”
  “爱过。”
  王杰希抱着一人高的花,走向了阳台。方士谦也赶紧换了拖鞋然后凑过去。只见王杰希,手上拿着把大剪刀,斜眼瞄了眼方士谦,吓得方士谦以为王杰希要剪 ♂ 了他。
  王杰希比划了几下,“方士谦你帮我把那个花瓶拿过来。”
  “哦。” 方士谦乖巧的按着指令做事。
  王杰希手起刀落,几下就剪好了。
  “哎哎我来!”方士谦突然玩心大发,从王杰希手里拿过花,自己插起花来。
  
  “嗯……”
  “呃……嗯……”:
  “怎么说……”
  “闭上眼睛看的话还是挺好看的……”
  “小队长……”
  “唉。”王杰希叹了口气,“我来吧。”
  方士谦抿了下唇,“小队长……”
  “嗯?”王杰希专心的拯救着被方士谦糟蹋了的花。
  “下次我买个王不留行给你?”
  “方士谦。”王杰希直起身子,转身看向方士谦。
  “?”
  “我掐死你。”

评论 ( 8 )
热度 ( 64 )